如何進行一手盤按揭,你瞭解多少?

A home tax deduction concept illustrating rental income

人們在購買房產的時候可能會遇到現房與期房的問題,一般直接從開發商手裡購房而又需要進行按揭的其實就是一手盤按揭了。也就是這其中沒有協力廠商參與,只是開發商與購買者之間的交易,但卻有開始說的期房與現房之差別。這也就代表著一手盤按揭也是不同的。想既能夠獲得按揭如願買到新房又能不多付代價的話,進行一手盤按揭最好是找一個正規的一手樓按揭公司來幫忙。

一手樓按揭公司會為顧客制定最佳的按揭方案,而這個方案是完全從顧客的角度出發考慮一切的。比如按揭的類型、時間長短、還款方式、按揭金額等。因為只有制定好了按揭方案才不會在今後的執行過程中因為還款能力不足而出現斷貸的情況,從而影響一手盤按揭,給顧客造成損失。

當然買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同時也是一人年花費很大的事情。特別是在香港買樓,人們往往考慮的就是自己的錢夠不夠,要按揭多少是自己的支付能力所能承受的。這其中就需要有按揭公司來幫你參謀一下了,而若是進行新房按揭的話,也就是上面說的一手盤按揭,那最好是找利嘉閣來幫你謀劃一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