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該如何進行木地板清潔嗎?

木地板清潔是與普通地板清潔不一樣的,因為是木地板,所以在清潔時就有一些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项。這是根據木地板的性質來決定的,比如木地板怕水、怕油、怕火等。因此,進行清潔時该注意到许多细节问题,如拖把不能有太多水没挤干净就拖木地板,这样這樣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鼓包起泡的現象。下面來看看如何進行木地板清潔?

首先、根據木地板屬性來進行

現在的木地板種類很多,有純實木的,有複合木地板,因此在進行木地板清潔時就得注意看自己家裡的地板屬性,根據地板屬性來選擇專業的清潔方法,這樣可以延長木地板使用壽命。

其次、要選擇正確的清潔用品

因為木地板的特殊性,在選擇木地板清潔用品時就得根據木地板的屬性來進行。一定要選擇使用專用的木地板清潔劑,定期對木地板進行打蠟等。

pvc彈性地板不一定適用在家庭裝修中,這種地板一般在舞蹈練習室中常常用到。因為其具有彈性,可以在舞者練習時起到緩衝作用,對舞者的提供身體保護。另外,這種地板好清理,不象木地板清潔那麼費事兒,講究多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