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英國 工作假期計畫需要什麼條件

英國 工作假期計畫於2014年正式成為“青年流動計畫”其中一個參與地方,香港同時亦有為英國年輕人設立相關的假期計畫。香港年輕人如果想要申請參與這個計畫,申請人需要出示大約1800英鎊存款證明,出發前購買醫療、住院或者責任保險,用於支付當地可能涉及到的相關專案。

有興趣參與英國 工作假期計畫年輕人,只要符合上述條件資格,持有效贊助者證明可到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申請簽證,香港特區每年提供1000個名額提供持有特區護照人士。如果是持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人士則不會受到上述名額限制,無須持有贊助商證明亦可申請簽證。

每年的英國 工作假期計畫會分為兩輪進行登記,通常會在2月以及9月接受申請,第一個月隨機抽出大約800個名額,剩下的名額會在第二輪等級時抽取。成功申請簽證人士能夠逗留在英國生活、工作以及進修,為期最多兩年。有興趣參與計畫人士,在指定時間提交一封電郵申請,而且只限一封,建議提前瞭解清楚相關事宜。如果想要獲取更多消息,可以諮詢British Connections工作人員亦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