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治療方法都有哪些?患有乳癌能夠把乳房保留住嗎?

乳癌是威脅女性的惡性腫瘤之一,不過這不是女性的專利,也有相當數量的男性也會受到乳癌的威脅。對於女性來說,乳房是女性的特徵之一,若是女性沒有乳房那所受的打擊將是巨大的,特別是對於年輕的愛美女性來說。那麼患了乳癌能夠把乳房保留住嗎?

患有乳癌能否把乳房保留住那就要看乳癌治療方法及具體所患乳癌類型了。現在醫療技術水準下治療乳癌的方法有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兩類。而藥物治療又可分為內分泌治療藥物和靶向治療藥物。手術治療方法包括保乳手術、乳腺癌根治術和改良根治術。其中保乳手術就是可以通過手術把乳房保留住,但卻要分乳癌具體的類型及具體到患者的情況來確定。也就是說到底能否把乳房保留住還要根據乳癌患者的實際情況來進行評估。雖然乳癌治療方法有那麼多種,但具體的方法對應不同的乳癌類型,並不是每種方法對於乳癌患者都適用的。這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綜合診斷評估,最終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才行。不能一味的把乳房保留住而採取不適合的治療方法,那是對自己不負責的表現。畢竟在生命才是重要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