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試紙搭配專門糖尿機使用效果好

對於大多數糖尿病患者而言,避免病情惡化需要做的工作是管理好血糖,透過糖尿機檢測到準確的血糖值,然後作出相對應的決策。除血糖設備之外,作為配件的糖尿試紙同樣重要,需要搭配專門的糖尿設備使用,才能夠保證效果。

市面上部分糖尿試紙具備特別功能,例如Contour Plus的產品是專門配合該品牌血糖儀使用。試紙具有即使在血糖水準偏低的情況下,血糖測試結果仍然可保證準確,準確性不會受到多種常見干擾物質的影響。

Contour Plus血糖機的Sip-In采血樣本可獲得迅速吸收,自動學細胞比容校正以及先進的演算法,在寬的血細胞比容範圍內提供更高精確度。值得一提是,使用Contour Plus的糖尿試紙,測試結果比全球業界指標標準更為嚴格,即使首次采血量不足0.6ul,血糖儀會提示你可在同一試紙內補足采血,避免浪費。可見,如果採用Contour Plus的糖尿試紙產品,不僅能夠獲得更加嚴格和準確的血糖值,而且即使在采血量不足的情況下,無須浪費試紙,可在同一試紙內補血,這種技術進一步為糖尿病患者節省測試血糖的成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