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訂製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香港一直是一個經濟比較發達的地區,他們經濟的發展離不開眾多的公司,作為一個企業來說,他們的客戶是十分寶貴的財富,所以在一些節假日以及企業的某些特殊的日子等,企業都會訂製一些禮品贈送給客戶,這樣來維繫自己跟客戶之間的關係。

    在香港禮品訂製還是有一些學問的,所以有一些事情是需要注意的。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禮品的價值還有它的體積大小。如果是商務禮品訂製,那麼禮物的價值需要把握好,如果對於客戶來說很雞肋沒有用處,那麼客戶很有可能是不會要的。就算是被帶走了,但是也免不了最後被扔掉的厄運。但是如果是剛好客戶需要的禮物,那麼是可以給公司加分的。

    再就是禮品訂製的品味,客戶是上帝,送給上帝的禮物一定不能太土了,不然他們會覺得自己不被重視,從而覺得企業不好,所以不僅僅是禮物,就算是包裝盒最好也是選擇有品味的比較好。最後就是注意如何送禮了,要找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將禮物送到客戶手上,最好是人比較少的私底下的場合送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