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參加過香港婚宴嗎?

結婚對於哪個國家和地區的人來說都是人生一件大事,所以就要舉辦婚禮和婚宴來招待親朋好友,接受他們的祝福,同時也是向親朋好友宣告你們已經長大成人,成家立業了。但每個國家和每個地區的婚禮場地和婚宴習俗是不同的。比如你參加過香港婚宴嗎?

在香港結婚其實與香港的習俗是分不開的,比如你是內地的人到香港參加婚禮,你一定很奇怪香港婚宴是晚上舉行吧?內地的婚宴大多數安排在中午,選一吉時開席。而香港婚宴是晚上8:30到9:00之間開始。所以你如果晚上習慣於早早吃晚飯的話如果怕餓著還是先墊吧一下再去參加婚宴吧。( https://www.clubone.com.hk/article/婚宴-水中天/場地介紹.html )

香港婚禮場地也是有很多的可選性的,有的人喜歡在遊艇上舉辦結婚儀式,有的人喜歡在海邊舉辦結婚儀式,而有的人則喜歡在教堂舉辦結婚儀式,而舉辦結婚儀式的地方其實就是婚禮場地了。等待結婚儀式一結束,那麼這個場地也就撤了。人們隨之就準備參加晚上的婚宴了。香港婚宴與內地的婚宴還有一點是不同的,開席晚不說,就是上菜也是吃完一道再上一道,不像內地一塊就上來了。那麼來得晚的人,你就吃不到整個宴席了。

Leave a Reply